伯劳

【叶黄】【求助】写的文被挂雷文吐槽中心了(2)

“没什么。”自觉失言的叶修试图扯开话题,“那边有卖冰激凌的你要不要吃?”

咬下第一口冰激凌的黄少天抬头问他:“我说啊,老叶你刚说的ooc是什么意思啊?”

叶修:“……”

叶修只好告诉他,ooc就是out of character的意思,幸好黄少天没有再去追问叶修为什么会知道这些。

一天在漫游中很快过去,俩人吃完外卖,飞快打了场PK,最终以叶修险胜为结局,于是叶修先去洗澡。

黄少天正在客厅看着电视,茶几上叶修的手机忽然就响起来了,黄少天捞起手机,三步并作两步冲到浴室门口,咣咣砸门,“老叶,你电话!”

“哦哦,你进来吧。”

黄少天也没客气,推门而入,把手机竖叶修耳朵旁。

“喂?榕飞啊?你说千机伞怎么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站在赤身裸体的叶修身边足足有三十个小时,叶修才慢悠悠结束通话,黄少天冲他比了个中指,拎着叶修的手机离开浴室。

把手机放在茶几上,黄少天才发现叶修的手机还亮着。黄少天内心分外犹豫,心想看别人手机这是侵犯人隐私啊,又想他就看一眼,应该没什么,按捺不住好奇心,黄少天的目光还是飘向了那发光的小屏幕。他就瞅了一眼,心想绝对是荣耀相关的东西,结果还真不是。

 

【求助】写的文被挂雷文吐槽中心了

49楼

今天又看到一篇雷文,黄少天重生回高中时期,遇到喻文州王杰希叶修周泽楷……上演流星花园。黄少天顶着24岁的灵魂被全校学生针对,喻文州会赌石王杰希会医疗叶修独霸学生会连老师都要看他的脸色周泽楷宇宙第一帅,然后青春不做作的黄少天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50楼

卧槽楼上真是吓死人了

51楼

哈哈哈哈哈当我们黄少是无脑恋爱剧的女主吗?

52楼

49楼好巧啊我好像也看过,你说的是不是《爱上XXXX》?

53楼

对对对就是那篇,我看了几百字,心理阴影几个月

54楼

虽然很对不起楼上,可我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噗哈哈哈哈

 

  黄少天一不小心从沙发摔了下去。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

  早知道叶修在看这奇异的玩意,黄少天打死都不会屈从于好奇心。一反熬夜的习惯,黄少天早早就上床休息了,本想让大脑清醒一下,清空那些不必要的东西,可黄少天的大脑偏偏不听他的使唤,那惊鸿一瞥的文字在他脑中自动回响,翻来覆去睡不着的黄少天突然起身,一把抓起手机,百度搜索“雷文吐槽中心”。

  叶修的一晚也没有睡好。

55楼楼主

我写好了几段,发上来你们帮我看看雷不雷成不?

56楼

成成成,我们都等着呢

57楼

就是,楼主快快滴

58楼楼主

“昏黄的路灯下,几只飞蛾正在不停地撞向路灯,仿佛渴求与那微弱的热源合二为一。被路灯吸引好像不止飞蛾,还有路灯下栗色发的少年,此刻他怔怔地望着路灯出神。

出现了。

那令他感到熟悉到几乎落泪的信息素,正从他感知的边缘,由远及近地向他袭来。

黄少天那一刻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盲目的飞蛾,注定要溺死在这名为叶修的火焰中。

他转身,目光正好触及叶修。

叶修,他的Alpha。

想要接近的欲望,呼之欲出。笑话,自己可是他绑定的Omega。”

59楼

还……好吧?

60楼

感觉有些矫情?但已算不上雷文了,这就是楼主妹子个人文风的问题了。

61楼

至少不像一开始的luli风,恭喜楼主脱胎换骨成功!

62楼

话说你们也别老在楼里发雷文了,雷文看多了还能好好写文吗?

63楼楼主

没关系,其实我也想多看一些雷文,好避免自己写出类似的雷文……大家看过什么雷文都在楼里说说吧!

64楼

那我们可不客气了啊?

65楼

我先来!槽一个all冯的文!对,主角就是那个联盟主席冯宪君,口头禅是“药,药”的那个冯宪君……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66楼楼主

……

67楼

哈哈哈哈你TM的在逗我?

68楼

甘拜下风甘拜下风

 

  翌日,黄少天和叶修不约而同顶着浓厚的黑眼圈,二人面面相觑。

  未等叶修开口,黄少天先声夺人:“我昨天玩了一晚上荣耀!”

  叶修:“这么巧我也是。”

  两人都在心里感叹,有一天荣耀都成为一种借口了。

  

  从叶修那回来的黄少天变得不正常了。

  不光总是躲着喻文州,避免与喻文州单独相处不说,还变得很……敏感?讨论战术时宋晓把手搭在黄少天肩上,黄少天一个激灵躲开了他的碰触,大喊一句:“干嘛?”

  “你干嘛!”宋晓吓了一跳。

  意识到自己行为过激的黄少天匆匆避过众人探寻的目光,“我……不干嘛,哈哈。”

  蓝雨几人一合计,这事不对。

  当晚喻文州就在QQ上敲了叶修。

索克萨尔:

·你对少天做了什么?

君莫笑:

·???

索克萨尔:

·少天从你那回来后就有点不对劲

君莫笑:

·怎么个不对劲法?

索克萨尔:

·对男人变得敏感了

君莫笑:

·……

·我想想啊。


评论(4)
热度(67)

关于我

微博:伯劳_机车发不动
产出汇总请看微博置顶
© 伯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