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劳

【叶黄】【求助】写的文被挂雷文吐槽中心了(3)

  在喻文州看来颇为不祥的一串省略号下,是叶修充满问号波涛汹涌的内心,黄少天发现了?黄少天怎么发现了?难道是自己的失言?接下来怎么办?自诩心理素质不错的叶修此刻心里怎么都安定不下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关心则乱?

  黄少天这几天也过得并不安生。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他现在不仅知道了什么是ooc,还知道了abo、pwp和mpreg……他也知道自己这几天不对劲,可现在他一看喻文州的脸,大脑中就会飘过什么诸如“表面镇定王杰希”、“妖艳贱货周泽楷”、“傻的可爱韩文清”之类的乱七八糟的。但一想叶修居然也在关注这个所谓的“雷文吐槽中心”,而且是如此的不动声色,黄少天不由地感叹自己果然比不了这个大心脏。不过话说回来,叶修他闲着没事为什么要关注这个?为了看全联盟的笑话?可是纵观这些雷文,最惨的莫不是叶修自己?

 

69楼

巧了,我刚在文包里找到一篇all包的文,简直和65楼不相上下,其中的all包括但不限于魏琛、安文逸、莫凡和乔一帆……

70楼

黄包车!【不是

71楼

楼上张嘴吃橘子

72楼

陈独秀

73楼

70楼可以摸摸你的JB吗?我说的是奖杯

74楼

作者莫不是一个兴欣黑

75楼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

76楼

卧槽楼上ID吓我一跳

77楼

同吓了一跳,还以为是黄少天本尊

78楼

啊哈哈哈黄少怎么可能知道这种帖子,要真是黄少我直播吃手机。

 

  我就在楼里呢!你吃吧!黄少天腹诽。

 

79楼

楼上话别说太满哦,这里好歹也是荣耀论坛,虽说是同人区。

80楼

要说真能看到,怎么也该是我沐沐女神的沐雨橙风吧?

81楼 沐雨橙风

你说我?

82楼

卧槽?真在?

83楼

沐沐女神!前排合影!

84楼

这楼厉害了,沐沐女神竟然在潜水!

85楼

沐沐女神!我喜欢你啊啊啊啊!

86楼沐雨橙风

大家低调,我就想看个雷文。

87楼

话说女神吃什么cp?

88楼

楼上这样不好吧?咱们这是搞RPS啊!

89楼 沐雨橙风

叶黄

90楼

……

91楼 夜雨声烦

……

92楼

……

93楼楼主

……

 

  叶修内心深觉不祥,正在此时苏沐橙敲了他QQ,给他发去一个微笑。

 

君莫笑:

·……你怎么发现的?

沐雨橙风:

·云秀推荐给我个帖子,说是挺搞笑的

·我一看这不是你的文风吗?

君莫笑:

·好吧你赢了

·别告诉别人啊!

沐雨橙风:

·必须的

·话说少天知道吗?

君莫笑:

·没有……吧?

 

  黄少天经过几天狂看雷文的训练,终于适应了雷文对真人的干扰,喻文州看黄少天恢复了正常,也没再去联络叶修。

  叶修退役后在联盟落得一闲职,平时就打打荣耀,逛逛论坛,要说写同人,还是苏沐橙有次安利了他一篇双花生子文,第一次接触男男生子的叶修当场当机,没感受到苏沐橙所谓的“萌点”,反而是感到了深深的——雷。叶修到现在还记得张佳乐因为生育的阵痛而显得苍白的脸……后来沐橙问他萌什么CP,叶修犹豫了好久,最后鬼使神差地说了个叶黄,刚想撤回那厢回了他个“已截图,加油产出!”。

  饶是如此,叶修也没想到自己终有一天还真的无聊到写同人文了,写的还是以自己为主角的同人文。

  要说同人文这种东西,就是寄托自己现实中不能满足的臆想,那么他对黄少天的那点意思,成了他和沐橙心照不宣的秘密。

  那么黄少天呢?

  游戏中刷记录、抢BOSS他手到擒来,游戏外写个文他也渐渐上道,但对于黄少天,他头一次觉得有些手足无措。

  说曹操到曹操到,黄少天这时在QQ上敲了他。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看到你!

君莫笑:

·你看到我什么了?

夜雨声烦:

·我看到你写雷文被挂雷文吐槽中心了!

君莫笑:

·……既然看到了,那剑圣大大给个说法呗
夜雨声烦:

·什么说法?

君莫笑:

·哥琢磨着哥这是看上你了

夜雨声烦:

·老叶你受什么刺激了?

君莫笑:

没有受刺激,哥就是喜欢你。

  

  叶修起身,点了根烟,站在窗前抽。


评论(2)
热度(77)

关于我

微博:伯劳_机车发不动
产出汇总请看微博置顶
© 伯劳 | Powered by LOFTER